活動內容

誰才是你心中大宇資訊的女神代表?誰又是你心中不可不愛的萌殺正妹?這次大宇資訊的20位「大宇女孩」,既溫柔又動人,她們正等著你的支持,只要你投出你熱情的一票,就可以鼓勵你支持的女神。

網路投票時間:2016/01/15 17:00 至 2016/02/01 23:59
票選結果公開:2016/02/02(頒獎典禮)
投票中獎名單公布時間:2016/02/04

活動辦法

至2016/02/01 23:59 截止計算的前三名將獲得主辦單位所準備的獎項。
參與投票者更可獲得大宇資訊所準備的的電玩展禮品包與電競周邊等諸多獎項。
投票請使用Facebook登入,便可每人一天擁有一票投給自己心中的大宇女神,投得越多中獎機率越高

※參與票選者,即獲抽獎資格,並視為同意並遵守本活動相關規範及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將於活動結束抽出各獎項幸運得主。
※若發現使用不當行為灌票的參選者,經查證後,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賽資格。
※如網友或參賽者傳播不實謠言,造成本活動或本公司名譽受損,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相關資格並採法律途徑求償。

正妹1號

暱稱:Tina陳逸婕
當前票數:255
當前名次:10

正妹2號

暱稱:林昱(Lynnette)
當前票數:2309
當前名次:3

正妹3號

暱稱:Emma Jiang
當前票數:4424
當前名次:2

正妹4號

暱稱:何瑋珍(兔兔)
當前票數:270
當前名次:9

正妹5號

暱稱:姚采辰 Ines
當前票數:4680
當前名次:1

正妹6號

暱稱:Natsuki’希兒
當前票數:831
當前名次:6

正妹7號

暱稱:劉芩妤
當前票數:162
當前名次:14

正妹8號

暱稱:俞安 Carol
當前票數:66
當前名次:19

正妹9號

暱稱:Valerie X 鴨鴨
當前票數:199
當前名次:12

正妹10號

暱稱:Landy.曾嵐
當前票數:343
當前名次:8

正妹11號

暱稱:苡琍-Hana(語恩)
當前票數:239
當前名次:11

正妹12號

暱稱:黃曉寧 (Nellie Huang)
當前票數:1271
當前名次:5

正妹13號

暱稱:喬米 Qiaomi
當前票數:625
當前名次:7

正妹14號

暱稱:Verna Chan
當前票數:144
當前名次:15

正妹15號

暱稱:沁涼維醺 - 賴小沁
當前票數:10
當前名次:20

正妹16號

暱稱:姿瑩
當前票數:127
當前名次:18

正妹17號

暱稱:Shanni 莓莓
當前票數:1916
當前名次:4

正妹18號

暱稱:Audrey
當前票數:135
當前名次:16

正妹19號

暱稱:奈奈
當前票數:174
當前名次:13

正妹20號

暱稱:Amber芷茵女王
當前票數:128
當前名次:17

注意事項

1. 參加活動者於報名本活動時,即視為已詳閱並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及相關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之活動辦法及相關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除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外,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2. 參加活動者應保證其因參加本活動所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一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該等資料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如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因此而受有損害,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3. 得獎通知信將於活動結束後2016/02/19日前統一寄至得獎者的會員認證信箱,得獎者應於主辦單位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贈品,並提供主辦單位所要求之完整領獎文件,逾期視為棄權。得獎者所提供之身分證明文件如與會員登錄資料或參加本活動時所填寫之資料不符,主辦單位得要求得獎者提出相關證明文件,否則得取消其得獎資格。凡參與本活動之參賽者視同同意將個人資料作為主辦單位及贊助單位活動聯繫、中獎資格核對及行銷宣傳之用;主辦單位及贊助廠商僅保有非營利性之事件宣傳與行銷散播權利。
4. 如有任何因電信設施、電腦軟硬體設備、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發、填寫之資料、或使主辦單位寄發之通知,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為任何主張。
5. 活動獎項以公佈於本活動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因不可抗力、或非可歸責於主辦單位拒之因素,致無法提供原定獎項,主辦單位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
6. 活動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者,得獎者應自行負擔10%之機會中獎所得稅。
7. 嚴禁使用機器人或不當程式獲取抽獎機會,否則取消贈獎資格。參加者如因參加本活動或因活動獎項而遭受任何損失,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一旦得獎者領取獎品後,若有遺失或被竊,主辦單位或贊助廠商等不發給任何證明或補償。
8. 本活動所涉及之相關資料及記錄,均以主辦單位電腦系統所記錄或留存者為準。本活動獎項之領取方式概依主辦單位所寄發或公佈之得獎通知上所載為準。
9.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10. 參加者若未在主辦單位指定時間內回覆得獎通知,視同放棄得獎權利。得獎者不得將其領獎資格轉讓予任何第三人。
11.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原因致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正妹1號

    1/1